禮拜4......這一天太可悲ㄌ

下午開心的跟同學回家

看到ㄌ一場車禍

回頭,看到我們的主任

我就知道ㄌ,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地上做這一位同學

整個頭都包起來

我以為只是普通的掛彩

就心平氣和的回家ㄌ

到ㄌ明天,我有一各同學怎嚜沒來

導師來時,說他昨天車禍

我嚇到,怎麼會是他

原本有一位同學說是他

我生氣的罵他兩句

但老師來時說就是他車禍

頓時風雲變色

聽老師講完病情

我快下死ㄌ

不只是普通的掛彩

小腿骨折,下巴粉碎性骨折.蘆內出血.整個臉都玻璃

到現在

他依然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有可能會.....

 

 

 

 

早知道,我陪他回家

早知道,叫他帶好安全帽

早知道,叫她跟我去多米多雨

不過,如果可以預知未來

一切都不會發生ㄌ........

他餵了趕回家,逆向

驕車超數

這一切的一切

都太巧合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